当前位置: 首页 > 沈阳市口腔医院 > 黄红燕
黄红燕

黄红燕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沈阳市口腔医院 未知
所在科室: 特需病房
医生简介:
展开 黄红燕,女,特诊修复科,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硕士,博士研究生,辽宁省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委员。省数十篇论文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上,有市科研立项二项,市、局科技进步奖两项。对固定义齿修复,精密附着体及套筒冠义齿以及颌骨缺损的赝复体修复等疑难病症的临床设计及研究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黄红燕,女,特诊修复科,主任医师,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口腔医学硕士,博士研究生,辽宁省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委员。省数十篇论文发表在国家核心期刊上,有市科研立项二项,市、局科技进步奖两项。对固定义齿修复,精密附着体及套筒冠义齿以及颌骨缺损的赝复体修复等疑难病症的临床设计及研究有着极为丰富的经验。
专业擅长:
展开 固定义齿修复,精密附着体及套筒冠义齿以及颌骨缺损的赝复体修复等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